106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時,救國團舉行新任主任佈達典禮,由救國團白召集人秀雄先生主持,救國團總團部及北區(台北市、新北市)各單位主管及同仁共114人出席觀禮,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典禮在白召集人宣讀佈達令後,葛永光先生正式接任為救國團第十任主任,隨後於白召集人致詞時,除盛讚新任葛主任學養兼備,經歷豐富,也期許救國團未來能夠在既有的基礎之下,掌握青年需求,取得社會共識,將團務工作持續發揚光大,並在葛主任的帶領下,使團務工作再創新猷。

葛主任隨後致詞,他特別感謝白召集人的厚愛,同時也深深感謝李名譽召集人鍾桂博士對團的付出與貢獻,年輕時曾在潘振球主任及李鍾桂主任領導下,擔任過救國團總團部學校組組長的葛主任更感性地說:「我回家了!向大家問候!你們都好嗎?」並表示今後將與大家共同奮鬥,同甘共苦,再造救國團昔日的輝煌歷史。

葛主任勉勵同仁發揚救國團人「無私無我」、「親切、自然、實在」的特質,並特別提到救國團為青年服務,用意不在於討好青年或拉攏青年,更不會像某些政治人物會利用青年,時代快速變遷,救國團也要創新和變革,藉由創造思潮、領導思潮,以引領青年,讓青年有意願、有能力為國家服務,使救國團成為青年的表率和社會移風易俗的典範,以及教育青年、培養青年、安定青年的重要支柱,並強調:真金不怕火鍊,真理不會磨滅,鼓勵同仁未來應該更密切地與社會互動,爭取社會大眾的了解和支持。

最後葛主任不忘感謝今天不在場的同仁們和全體義工好朋友。典禮隨後在與同仁們親切合影後圓滿結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市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